breath_in

幼儿园文笔。ALL俊,ALL汉。坑随缘。

【all灰】你属于我(们) 01

文俊辉对人生没有什么不满。“凡事不往心里去”是他的座右铭。吃吃饭睡一觉,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没有什么事能打到乐观的他。闹闹哥哥逗逗弟弟,看着净汉哥的宠溺笑容,和李大人鄙视的小眼神,果然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除了一件事以外。


抑制药一直在吃,喷雾剂也一直在用,可近来自己散发出的柠檬味越来越重。有时表演前后,短短半小时,就足够让喷雾剂的效果化为虚无。文俊辉心里明白,是一直使用抑制药,第二性别被压抑太久的反效果。


看着有知秀和胜澈宠着的净汉,文俊辉有时会发自内心的羡慕。选择了以BETA身份来韩国重新开始,已经习惯伪装了的他,原来也会向往能够像一个普通OMEGA一样,有着自己的ALPHA。


最近要去一次医院呢了,文俊辉在手机里记下。


还有一件事。


最近珉奎很反常。


比起和圆佑的无话不说和跟明浩的互怼,珉奎跟他关系好,却不是那么的亲。最近几月没跟圆佑明浩出去,反而三天两头的粘他。打歌现场揽着他唱安可,签售会就算不坐在旁边也会跟他打闹。私下会时不时的邀他看电影,请他吃麻辣香锅。最重要的是居然还会捧场他的玩笑(平常只有圆佑那个四次元会笑)。要不是珉奎那不可忽视的傻劲,享受着弟弟的亲近的文俊辉都以为珉奎换了魂。


“哥,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嗯……就是想一直跟他在一起吧?”


“那怎么样才能让他也喜欢你?”


“……使劲对他好吧……哥要是知道就不会是单身啦哈哈。wuli珉奎有喜欢的人了?”


坐在对面的大型犬点了点头。


想起一起吃马卡龙时珉奎的棘手问题,文俊辉觉得他问错人了。身为资深单身狗的他怎么回答都是错啊嗷嗷嗷。记得他说了一堆珉奎我支持你但就算有喜欢的人了也不能太明显毕竟是爱豆如果是队外的一定要小心要是队内的可以低调交往blahblah……


后来看到珉奎郑重的约明浩喝咖啡,文俊辉恍然大悟(大雾)。


原来这几个月他做了珉奎的感情顾问,奎八他还是很看好的。


可约会回来两人的脸都臭黑臭黑的,别说甜蜜了,简直像打了一架。唉,小情侣的日常就是打打闹闹。真好。


果然第二天珉奎又来找他这个人生导师(大雾)了。


当大型犬双手捧着小蛋糕,像献宝似的举到了他面前,文俊辉有些怀疑人生。


当感情顾问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决不跟食物过不去的文俊辉屁颠屁颠地收下了,柠檬味的他最喜欢了。刚吃完最后一口,徐明浩不知从哪冒出来,塞了他一杯茶。说是一早吃太甜腻的对胃不好,用茶压一压。


刚砌好的茶冒着热气,模糊了徐明浩的脸。文俊辉接过茶杯,细酌普洱细腻的香气。中华小姐妹两人都喜欢茶,但比起文俊辉小酌小品,徐明浩各方面都更讲究些。文俊辉在他那喝到的都是好东西。


徐明浩和金珉奎的眼神在空中交接,一秒后又默契的断开。徐明浩转脸看着文俊辉,看他把茶喝完后才满意得离开。


哎呦明浩吃飞醋了呵呵呵。不就是一块蛋糕吗,放心吧明浩我一定好好教导珉奎。


“珉奎知道那人喜欢什么吗?”


“好像...挺喜欢茶香。”嗯,果然是明浩没错了。


“珉奎也喜欢喝茶吧?哥知道一家挺好的茶馆,下次带你去选礼物。”


“好。”


珉奎笑了,原本高冷的脸像被冬日里的暖阳拂过,烘得心暖暖得。文俊辉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但我更喜欢哥身上的柠檬香。”


文俊辉心下一惊,喷雾剂才刚刚用过,珉奎不可能闻得出来他的信息素。看着还粘着奶油的蛋糕纸和残留的柠檬果酱,文俊辉安慰着自己,跟珉奎打哈哈的转移话题。


不止对他,这几个月来珉奎对任何事都异常敏感。作为一个哥哥,文俊辉认为他有义务照顾弟弟。看着这周第三次跟净汉抱怨头疼的珉奎,文俊辉皱了皱眉,并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带珉奎一起去医院吧,文俊辉默默得改了手机里的备忘录。


-----------------------------------------------------------------------------------------------------------------------------


还没等到去医院的日子,金珉奎分化了。


那天练习完,成员们三三两两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跟珉奎一起走在最后的文俊辉,听着他唠叨最近胜宽从他的厨房偷东西,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脸又开始肿blahblah。文俊辉正寻思怎么提起医院的事,耳边的声音突然消失了,连带着那颗金黄的脑袋。文俊辉一看,珉奎一脸冷汗,手捂着肚子蹲在路边。


文俊辉吓得立马跟着一起蹲下,“珉奎你怎么了?别吓我,哪儿难受?”


看着疼的说不出话的珉奎,文俊辉隐隐约约知道了。


“胜澈哥!珉奎要分化了!”


崔胜澈立马从队伍的前头飞奔到最后,后面跟着知秀和净汉。


“coups呀你带珉奎回去,剩下的我和知秀处理。”


胜澈手一甩把珉奎背上,已经开始往回走了。


“俊尼啊,你跟coups一起回去。”


ALPHA分化时最好有个年长ALPHA照应着,熬过最艰难的几小时后有个BETA照看就行了。因为信息素的混乱,不相关的ALPHA和OMEGA都得避嫌。


难道不应该是明浩吗?文俊辉抓了抓衣角,看了尹净汉一眼,再转头望了望胜澈和珉奎的背影。想起珉奎青白的脸,文俊辉扪心自问,这时候他难道不应该担当起一个哥哥的责任吗?就算他是OMEGA又怎样,抑制剂喷雾剂他都贴身带着,没什么可怕的。


就在他犹豫的这一秒,徐明浩从旁边站了出来。


“我去吧。”


徐明浩没有看文俊辉,背挺得笔直。


“我跟你一起。”


徐明浩这才看向文俊辉,他眉头微皱,像是想说什么。尹净汉看着他们两人,嘴角勾起戏谑的笑,饶有兴趣的看戏。一旁的洪知秀已经联系了经纪人,定好了酒店,顺便骗了一顿宵夜。反正今晚大部分人都回不去了。


文俊辉想解释他跟珉奎没什么,但成员们都在他也不好说出口。徐明浩移开了视线,率先迈开脚步。只听他淡淡飘来一句。


“走吧。”


----------------------------------------------------------------------------------------


写到一半差点写成奎八。

一直觉得文俊辉是大大咧咧的乐观派,珉奎则是别人家的三好女婿,小八看似软萌实际硬汉。

其实这章对三人的情感没有多少描写,全是文小喵的幻想呵呵呵。

第一个攻是珉奎还是小八,你猜啊 :)

评论(12)
热度(91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ath_in | Powered by LOFTER